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最新版本

喷火的驻足

新的一天已经过去4个小时

10月13日一个我有史以来感觉最不好13日我用睡觉来把它度过了8分之7

是不是期间发生的一切都披上了13这个在某些人看来不吉利的数字

胡思乱想的梦见一些东西让我有些忐忑

周围也发生着不该如此的变化

唯独酒精还值得信赖

我要找到一个缺口

只能容我通过的狭长的隧道

不知要在其中爬行多久

那里很憋

甚至爬了很久也不会见到尽头

希望在漫长中殆尽

四肢垂死挣扎

思维因供血不足而瘫痪

最终我还是被那蜿蜒的隧道消化

没人知道我曾经是多么的坚强

如同那死后的残骸指点迷津

DSC_0081

X o

DSC_0139 

太阳制造了光亮也带来了阴影

幻想光亮与阴影的亲密接触

一切会变的怎样?

围棋般得厮杀

黑白格子地板式的罗列

出生死亡的交替

向日葵的苦恼

DSC_1870

又到了这个时间

几个小时后会出现在哪

一切的行为是否还是按原计划按部就班

这么久总是在节骨眼儿上扭转或是歪曲现实

退回到决定前的几分钟

回到了那个时候

一切看起来还没有那么糟糕

错误还是伺机狂奔周遭神经

一次眨眼

两次敲锤

一片静寂

紧闭双眼

DSC_1879

.

.

.

微光世界

DSC_1893 

人们总是需要一些时间来找到自己想说的话

冥冥中有谁会为自己点上一盏照明灯

位置不是向前或向后

真正的明亮自己的思维种子

让思想发芽

把思绪的前途照亮

异彩的光辉驰骋整个精神世界

你说说这日本人~

下午5点到家

听到外面有几声闷雷

隔着窗户向外张望了一下

只是隔着窗户却感觉到头顶有水珠落下

脑门儿一阵凉

抬头一看天棚漏水了

上楼按了门铃

一大叔一身浴衣开门问怎么了

心平气和的把漏水的事跟他说了一下

他说可能是空调进去看看

于是我说麻烦你了便回家

过了会儿门铃响了

大叔说他家的地板都是干的不知道水哪来的

于是我让他进来看看我家的漏水情况

他又回家查了查

然后又来让我去他家帮他看看

进了他的屋子找到了原因

空调在墙上的管子流下的水顺着地缝渗透到我家

让他在那面墙下面铺块儿毛巾就行了

心想大热天儿的还能让人家把空调关了吗,反正没什么大碍

就回家了

6点多刚才观察的乌云飘西南方向去了

太阳露了出来却是瓢泼大雨

正兴奋于这太阳雨能给这个热天降降温

门铃又响了

去开门

怎么又是大叔!?

大叔说给我家添麻烦了这些请无论如何都要收下.........(日本人那些规矩省略若干字)

于是接受了这沉甸甸的一袋礼物

打开一看!!!

DSC_1887

7月初的夜晚

相机进行大修后第一次回复工作

如同我最近从感冒的困扰中走出一样

试拍几张留作伤病后的留念

DSC_1883

DSC_1886

DSC_1882

任何一个朋友都是新大陆

DSC_1862

果子 说:
   我把昨天的照片发感文行吗?
(youyou哥) 说:
   没事
果子 说:
   嘿嘿,不会太暴漏的
(youyou哥) 说:
   嗯嗯。谢谢果子
   你很有才气
果子 说:
   没有uu哥实干,昨天真是认识了一个新的uu哥,今天的乒乓也很给力,哈哈
(youyou哥) 说:
   我爱玩儿,但没精的,唉~
果子 说:
   每个新的游戏都有其耐人寻味的地方,找到了就可以了,真正的掌握了那就可以成为大师了
(youyou哥) 说:
   嗯那,所以最近迷上了高尔夫,哈哈

·

·

·

DSC_1861

东京的天气转好

DSC_1769

最近的天气反常的要命

就跟每天的伙食如何解决一样让人费神

最近的感冒也纠缠不休

鼻子里总有擦不完的大鼻涕在浪费纸巾

太阳也跟被传染了一样不时的躲躲闪闪

不知道今天的阳光能普照大地多久

上午剪了头发去了体育馆

把懒塔塔的自己重新堆起来

DSC_1854

周末在家料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该说的

2011.5.21

听说今天是审判日

不知道神能给我定个啥罪

反正我是有罪的人

不求神能宽恕我

但请求给我改过的机会

哪怕是一次

—————————-

我了解自己

半途而废的事做过很多

唯一的借口是“我要尝试新的项目”

希望改过自新的时候也能半途而废

让神知道我就是这样的

从而对我无比的宽恕

—————————-

希望神不要生气

我死了后有机会去找神喝酒

希望神能赏脸

我有太多的问题想问神

…   …   …   …   …   …

-----------------------

用这些当做遗嘱有点儿过分

其实我真的说不出更多

往往是做完了后才后悔哪些没做

就像我马上要点发布键了还是无话可说一样

DSC_1775

向往

武馆